close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國政府網消息,12月12日,湖南省住建廳主持《建設工程質量安全事故預警軟件研究》課題驗收評西服審會。驗收委員會認為,本課題研究的系統和開發的軟件為國內首創,達到國內先進水平,一致同意該課題通過驗收。
  課題研發單位湖南華順建設項目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張月洪介紹,這款建設工程質量安全事故預警軟件,利用信息化技術手段,通過實時監控施工現場全過程,有效發揮現行行業規範、標準的作用,對施工可能存在的質量、安全隱患進行識別、預判、警示,並提出建議處票貼理措施,為各方責任主體提供一個即時溝通、同步關註的信息平臺,將質量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利用這一軟件,可最大限度降低監管人員素質參差不齊的影響,最大限度發揮現有規範、標準及案例的作用,從而縮小監管水平的地域差別、監理單位之間的差別,提升整體監管水準。
  驗收委員會認為,建設工程質量安全事故預警軟件在平臺搭建、功能設計和預警的智能化上達到了研究目標,實現了數據庫智能查詢和質量安全隱患智能餐飲設備判別、分級預警。
  建設工程質量安全事故預警軟件已在4ARMANI0餘個建設工程項目試用成功,並獲得國家版權局計算機軟件著作權,國家知識產權局也已受理其專利申請。  (原標題:湖南省首創建設工程質量安全事故預警軟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