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綿陽1月21日訊(徐秋洋 記者 杜成) 21日中午12時33分,綿陽市游仙區芙蓉溪仙人橋水域有一名男子不幸落水,情況十分緊急。綿陽市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後,立即調派游仙中隊1輛皮卡關鍵字行銷車、1艘橡皮艇、5名官兵趕赴現場進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看見仙人橋水域水面平靜,沒有發現跳河男子的蹤影,只看見一雙鞋子漂浮在水面上。據報警人介紹,他是途經仙人橋的路人,當時看見一名男子正在水中掙扎,便立即撥打Ice-O-Matic製冰機電話報警,並奔向附近的修理廠尋找繩索進行救援。當其返回時,發現水面只剩下一雙鞋子,男子卻不見了蹤影,而附近河道並無可供上岸的地方,由此推斷落水男子可能遭遇不測。
  此時,附近的居民都聞訊趕來,仙人橋上以及河道兩旁聚集了大量圍觀群眾,現場秩序混亂,消防、巡警以及交警立即對現買屋場實施警戒,防止再次發生落水事故。
  根據報警人描述,確定男子溺水下沉區域後,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橡皮艇展開打撈工作,經系統傢俱長時間打撈無果和打撈作業帶來的局限性,指揮員便立即向指揮中心反映情況,同時請求特勤中隊“蛙人”前來支援。
  “蛙人”趕到現場,掌握溺水者下沉區域後,便立即下水對事故區域進行全方位搜尋。經“蛙人”水下仔細反覆搜尋,溺當鋪水者遺體慢慢被拖出水面,並移至岸邊打撈上岸,隨後消防官兵將現場移交民警進行處理。
  目前,這名遇難男子落水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綿陽一男子不幸落水遇難 消防“蛙人”搜尋打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