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英)1月24日,銀川市交通警察分局發出通告,興慶區永安巷從今日起將褐藻糖膠試實行一個月的單向交通。
   為緩解興慶區永安巷(南薰路至長城路)交通擁堵不暢並導致南薰路南側機動車通行受阻問題,根據國家《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之規定,參照銀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隊2014年1月6台灣褐藻醣膠日至1月15日發佈的《關於征求加強永安巷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意見和建議的通告》市民群眾的反饋結果,交警支隊決定從2014年1月25日至2014年2月25日對永安巷(南薰路至長城路)試行機動車由北向南單向交通。
   交警提醒駕駛員,該路段的信號設備將隨之進行調整,駕駛機動車通行至此處時,請註意觀察路口的銀行利率交通指示標誌及信號指示。  (原標題:首府永安巷今日起試行機動車單向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