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詹姆斯拿下了生涯新高的61分並帶領邁阿密熱火以124比107大勝夏洛特山貓,但那晚的精彩似乎透支了他們的好運,球隊在此後接連負於火箭、馬刺以及公牛,好在10日的比賽,他們終於在主場以99比9HI-Q褐藻糖膠0戰勝奇才隊,結束三連敗,此役過後他們也提前21場,成為步行者後本賽季第2支提前鎖定季後賽名額的球隊。
  ●“三巨頭”瘋搶67分“閃電俠”韋德扮演了本場比賽熱火的取勝之匙。在第四節奇才隊以84比83取得領先後,韋德接管了比賽。他先是打三分成功迫使奇才隊請求暫停;暫停後他助攻波什與詹姆斯三次投籃命中——其中包括一個三分球;而後又自行上籃得分。在他的帶領下,熱火以一波12比0的攻擊波為比賽定下勝利基調。“我們需二手製冰機要一場勝利。”在採訪中,韋德展現了強烈的求勝欲望,“我們需要這場勝利。”他在第四節拿下了全場22分中的13分。另一名“巨頭”波什同樣拿下22分。詹姆斯貢獻了全場最高的23分,還有全隊最高的7個籃板及8次助攻。●籃板依然存在問題昨天的比賽,雖然三巨頭有不錯的表現,但是熱火控衛組合的表現還值得商榷。馬裡奧首發出場,上場30分鐘,7投0中,沒有得分。諾裡斯替補上場23分鐘,4投0中,也沒有得分。不過他們在防守端做足功課,限制了奇才隊的得分手沃爾的發揮。熱火取得了勝利,但是籃板問題依然存在,籃板球數遠遠落後對手。熱火隊的下一個對手將是布魯克林網隊。據新華社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三巨頭合砍67分 熱火結束室內設計三連敗提前21場進入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