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168 資訊 】360手機助手昨日上線“掃綠碼送話費”活動,實惠的充話費行動令手機用戶狂喜。據官方統計,活動上線僅僅4個小時,就送出了200萬電話費。小編打聽到,因為活動燒錢速度太快了,360手機助手負責人鴨梨山大,估計這個活動做不長。網友們,這等好事還不趕緊湊個熱鬧!
  自4月8日下午推出“掃綠碼送話費”活動,短短的4個小時,已經送出了200萬元的手機充值卡,這還是在很多網友並不知情的情況下。如果按照這個速度,一天至少送出1000多萬,4億元不到一個月就送完了,比打車軟件燒錢速度快多了。360手機助手的“敗家”做法太令人驚訝了!
  360手機助手負責人偷偷告訴小編,參與活動百分之百中獎。網友“往事堪懷—”表示,“下來4個,領了5RMB話費←_←”,另外一位網友“俺的兜里有糖”稱,“360就是大氣!不到半小時就賺了15元話費,已到賬”。小編看到之後,也加入了360的土豪活動。
  為此,小編冒著被黑掉的危險,送上“掃綠碼送話費”的參與方式:手機掃描如下綠碼,登錄360手機助手,下載活動內的軟件或者游戲,安裝完進入個人中心,就能領話費了,小編已經領了20塊錢的電話卡,自己炫耀一下先~
  據說,這是360公司里最“敗家”的活動,沒有之一!
  來源:IT168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360手機助手“敗家”4小時燒錢2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