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5月30日訊(通訊員 文衛民 記者 柳德新)今天,副省長張碩輔在長沙會見了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船舶重工集團第七一一研究所所長金東寒一行。
  中船重工第七一一研究所擬在湘投資新能源產業項目。金東寒一行此次來湘,旨在進一步瞭解湖南在新能源、節能減排、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的政策,並就與湖南給力新能源集團合作項目的前期工作與我省有關部門進行協商。
  張碩輔對金東寒一行來湘考察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湖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當前,湖南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來湘視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一帶一部”的區位優勢,加快完善節能減排體制機制和政策體系建設,系統推進兩型社會建設,新能源發展空間和市場潛力巨大。他表示,湖南將為企業營造優良環境,提供優質服務。
  金東寒說,將與湖南加強互動,深化合作,促進共贏發展。  (原標題:張碩輔會見金東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