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首戰
  今日09:00 CCTV-5直播
  熱火和馬刺連續兩年狹路相逢
  是馬刺完美復仇?還是熱火再次衛冕?
  本賽季NBA的終極對決今日上演,去年總決賽的參賽雙方熱火和馬刺再次狹路相逢。上一次出現同樣兩支球隊連續兩年打進總決賽的場景還要追溯到1997和1998賽季。當時站在球場上的是芝加哥公牛和猶他爵士。在那兩年的較量中,最後都是公牛贏得了勝利。去年,熱火總決賽4比3力克馬刺,打破了馬刺兩大定律。一是,只要馬刺隊挺進總決賽就必然拿到該年度的總冠軍。二是,挺進了總決賽且逢奇數年(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都奪冠了。今年,馬刺隊能否打破自己的定律,在偶數年也奪一次總冠軍,這也是無數圍觀球迷所期待的。據北京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決戰 紫禁之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