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正義油品公司因為涉嫌將飼料油混充豬油販賣,被全面勒令停工後,13日再被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重罰新臺幣5000萬元,業者須在10日內繳清罰緩,否則將面臨移送法院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頂新集團旗下的正義油品公司爆出劣油風暴後,高雄市衛生局持續追查下游廠商自主通報以及貨品下架情形,目前高雄市下游廠商油品下架數量,正義累計下架3 萬3400.6公斤,頂新豬油產品下架數量7530公斤(502桶)。
  對於業者製作黑心油販賣的行為,衛生局也認為已經明顯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13日開會討論4個小時後,決定裁處最高額罰緩新臺幣5000萬元,裁處書也在晚間送抵正義公司。
  食品衛生科科長魏任廷表示,先前造成餿水油風暴的強冠公司因為沒有在期限內繳清罰緩,被移送法院強制執行,這次對於正義公司同樣限期10日,“若10天內不繳罰款,一定移送”。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高雄市政府重罰正義5千萬 10天內不繳清“一定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