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大東海發招嫖招賭“卡片”
  分別被拘15天,並處罰款500元
  □記者 徐一凡 通訊員 劉強 馮謀瑞
  本報訊 昨日,記者從三亞邊防支隊獲悉,11月5日,該支隊紅沙邊防派出所經過近3個月的偵查,在大東海抓獲6名為賭博提供條件、介紹賣淫發放“小卡片” 的違法人員。
  據介紹,今年三亞市公安局和三亞邊防支隊統一部署了“打擊黃賭毒”行動。紅沙邊防派出所調查發現,在大東海景區,有不法人員向游客發放“小卡片”介紹賭博或賣淫嫖娼,嚴重抹黑了三亞旅游形象。
  民警偵查中發現,發放“小卡片”人員以殘疾人、不滿18周歲的青少年居多,採用流竄發放,少量攜帶等形式,內容多是採用較為含糊的按摩服務,娛樂游戲等。此外,他們彼此間較為熟悉,只要有人在發卡片時被抓獲,其他人員便會望風而逃,這給民警調查取證和一網打盡帶來了困難。民警經過長時間蹲守,在11月5日發現6名經常發卡片的人員同時出現,民警迅速將6名違法人員抓獲,當場繳獲“小卡片”60張。經詢問,6名違法人員對自己的違法行為如實承認。根據規定,目前6名違法人員已被行政拘留15日,並處500元罰款。
  紅沙邊防派出所邢孔鵬所長介紹,該所自今年年初以來共在轄區抓獲發放“小卡片”違法人員34人,端掉賭博窩點6個,偵破販毒案件15宗,抓獲吸毒人員108人。  (原標題:6人大東海發招嫖招賭“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