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上午,位於西三環和潁河路交叉口的環衛工中轉站,滑縣“蘿蔔哥”拉來了20噸水果蘿蔔和5噸天櫻蔬菜,贈送給鄭州3000多名環衛工人。
  滑縣“蘿蔔哥”因幫助村民,而被人親切地稱為“蘿蔔哥”。今年“蘿蔔哥”和農科院聯合研製的水果蘿蔔喜獲豐收,總經理“蘿蔔哥”鈔彥美也想要獻出自己的愛心,和廣大環衛工人分享自己豐收的喜悅。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鄭州,之前給解放軍送去了10噸左右的蘿蔔,今天我們拉來了20噸蘿蔔和天櫻蔬菜。”滑縣“蘿蔔哥”有限公司的銷售經理鈔青青告訴記者,此次,他們準備20噸蘿蔔和5噸蔬菜預計贈送給3000名環衛工人。
  據悉,此次拉來鄭州的蘿蔔和天櫻蔬菜總價值20萬元左右,鄭州是他們給環衛工送蘿蔔的第五站。
  鄭州晚報記者 石闖
  實習生 張念念 文/圖
  (原標題:滑縣“蘿蔔哥”送25噸蔬菜給鄭州環衛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