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祭》悼~五一事件
2009年5月2日...挖仔尾附近的住宅區6樓...發生了一件大事...在面對這張圖的背後大社區...970731 97.07.31 天氣很熱,很不幸柚子剛好到了挖仔尾拍螃蟹受朋友之託,到八里大坎國小幫工作坊的老師們上 了一堂生態攝影的課程,下午直接前往挖子尾實地拍攝練習就這樣有了這一篇自然觀察嚕機身:NIKON D40  鏡頭:AF-S NIKKOR 18-200 VR 天氣很熱,成片的水筆仔紅樹林與藍天構成美 麗的畫面開花的季節已過,大部分的水筆仔幼苗已慢慢長出這朵比較晚熟的花,偷偷綻放它的丰采水筆在下的泥灘地,是網紋招潮蟹的地盤,他 們正在開朝會升國旗唱國歌喔這個同學遲到了還慢慢從洞裡出來有的正在吃早餐,(明明是下午)新同學見面,你好我是網紋小妹妹,你好我是萬歲小弟第萬歲小弟第新想開學第一天就遇到紅衣網紋小 辣妹,趕快去告訴好朋友好朋友一聽趕快排隊要來看。萬歲明明有這麼多女同學,為什麼都看不上眼呢老師們知道了這件事們還很認真的開會討論該如何解決經過一番爭論結果出來了,派一個老師去跟女 同學說你們看開點吧,人家網紋小妹妹真的比你們漂亮阿!你們只會畫藍色眼影網紋妹妹可是紅水黑大扮ㄋㄟ!故事到此結束,柚子掰不下去了美麗的挖仔尾,可是地上怎麼那麼多衛生紙 呢?原來是許多的清白招潮蟹啦!雖然清白我很小隻,但大螯也是一定要有的啦!陽光下的蔓荊濱刺麥果實都已經成熟嚕隨時準備出發去流浪!這時候又有新同學叫北方,全身髒兮兮的北方跟一群它的同類恐怖的沙蟹出現嚕,但等了五分鐘他還是不動,吃葷的果然心機很重!孤寂的水筆仔等待好時機按下快門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來給我照一張阿很難看到的古老抽水機了黃槿嫩芽的光影上公車前向大崁國小說聲掰掰PS: 此行沒看到和尚蟹不是千軍萬馬的畫面沒有而是連一隻都沒看到環境遭到改變!!!引用自:http://gygy.pixnet.net/blog/post/20787234CoLoR 彩色拼圖哭出來( 歌詞 )詞:CoLoR、AOK樂團曲:AOK樂團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溫室中的花蕊 你的微笑讓我變的完美魔鬼 又是我的魔鬼愛的那麼純粹 你是我最苦澀的滋味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難道我不對我恨你恨你恨你恨你我是你的誰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愛的這樣糊塗讓我笑出來 笑出來 又是誰的錯誤讓我哭出來 哭出來 讓回憶乾枯就請忘掉我們的全部全部 你是我的全部愛是一種賭注 就算失敗我也不會認輸清楚 我已看不清楚愛在我的心中 瞬間卻有銘心而刻骨不怕一個 人的孤獨 就算身體沒了溫度就請忘掉我們所有的全部 我認輸

2009/05/08我選擇離開挖仔尾回到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最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