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I)
記得有一次跟朋友相約到南京西路上的古典
喝飲料聊天
聊到一半
我想去上W.C.
扣扣扣(敲門)
喔~沒回應
門向左推了一下
打不開
嗯.....我等一下好了
咦......怎麼還沒有出來呢?
算了!!我先回去好了~等會再過來上
過了半個小時吧
我又再次去上W.C.
扣扣扣(敲門)
怎麼還是沒有回應呢?
看到有人要上廁所
我還自以為很好心跟對方說裡面有人哦!!
又等了好久.....
怎麼還是沒有出來呢?
決定去櫃?跟服務人員說
服務人員很好心的跟著我去廁所看
結果.....
她手一推沒人啊~
哈哈哈.......
我在耍什麼白痴啊
那個門是往裡面推的推進去後有好幾間的廁所
真是丟人啊
嗚~
我以為是日式的推門嘛
我怎麼知道裡面有好幾間啦~
回去位子講給朋友們聽
她們全笑翻了
給我拍拍手吧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