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_頭昏昏
是因為太幸災樂禍的後果嗎?昨天聽到消息,真的是有點給她高興,誰叫之前她要說那句話....雖然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可是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女生不就可憐了,雖然曾經在工作上對她有些微言,可是碰到這種事對女生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雖然這是不好的心態,從這些事情身上,我覺得人真的要做好事,而且不能隨便造口業,道人是非說長短,要存善念.
頭真的昏昏,喝了黑麥汁,似乎也沒有比較好,哎呦,早上要開會ㄋㄟ,最不喜歡這個會議了...
對喔,下午要去學習怎麼操作示波器,唉呦.....
昨天真的報名了初等考試,類別是一般行政,要考法學大意,行政學,國文,英文,公民,明年的2/21考試,想想反正這些書籍在去年要考法院錄事的時候就已經買了,所以就考考看囉,全部都是新的書呢,厲害吧,應該是浪費錢吧,好吧,上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