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號 妹妹的畢業典禮
這個月放的假日有點不順~~
可是我在怎樣也是要喬出這一天~~
畢竟妹妹只有一個而已~~
畢業典禮也只有一次~~
高中沒有去參加~~
現在大學最後一次~~
在怎麼忙也是要抽空出來的~~
不然怎麼當人家的哥哥~~
現在時差也都調整好~~
一早五點我就自然的醒來~~
開始先去打扮一下~~
六點多就從台中出發往南走~~
先去虎尾載小文~~
在來去嘉義載媽咪~~
就趕去台南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到達就開始四處看看~~
一群大學生已經在繞校園~~
我們就跟著妹妹走~~
一路邊拍照就進去畢業會場~~
十點開始畢業典禮~~
一些狗官就開始在囉嗦了~~
我真的有無聊到~~
也難怪妹妹一直說叫我不用去~~
怕我會無聊~~
可是我也是去看看正妹而已~~
順便跟媽咪出去走走~~
典禮到十一點半就結束~~
就一直等著妹妹她們辦一些手續~~
到十二點多才領到畢業證書~~
我們就出校園去安平吃飯~~
先跑去安平吃蝦捲~~
在來就是逛安平老街~~
逛完又跑去吃安平豆花~~
一整天就這樣渡過~~
媽咪也跟著我們走一整天~~
也真的累了吧~~
我們也早點啟程回台中~~
先順便載媽咪來彰化找朋友~~
我們又跑去銀河鐵路吃晚餐~~
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真的是累到翻~~
開了一整天的車~~
補眠囉~~
也恭喜妹妹終於畢業~~
要面對殘酷的世界~~
媽咪也比較輕鬆點了~~
家裡又多一個人要賺錢~~
不過現在時機那麼差~~
就祝福妹妹未來的路會順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