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厭煩的情話
不出好句子,如何惡補?我笑他多慮了。其實女人最愛聽的話,也不過是那麼通俗的幾句,太別出心裁,還會讓女人疑猜呢。如果女人已經把你看成男朋友。那麼她多多少少有點喜歡你。請用一些簡單通俗的情話就好。比如:我愛妳。我想妳。如果她還愛你,你對她說這句話一萬遍,她都不會厭倦。改編一下,如果你要傳簡訊早安,可以寫成「我最親愛的妳,起床了嗎?」還有一些強調她重要性的話:一輩子只有妳。今生只愛妳。我眼裡只看得到妳。還有一些強調她獨特性的話:遇到妳我才知道什麼是愛情。妳是唯一一個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情的女人。沒遇到妳以前我的人生是白活的。沒有妳,人生還有什麼意思。酷男最易被俘虜只要強調她的獨特性,再誇張她也相信。可惜,不是所有男人都有這種慧根,因個性使然,某些男人就算把刀子架到他脖子上,他也說不出來,因為自覺噁心,說出來也不自然。有的男人活了一輩子,不曾說過我愛妳,自以為是鐵錚錚的男子漢。但是,這些天生很酷的男人,偏偏受不了女人的撒嬌,很容易因為女人的溫柔細語,百鍊剛變成繞指柔,變成了女人的俘虜。男人喜歡聽的情話,其實也不需別出心裁:嬌嬌細細的一聲我好想你,或: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或: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選擇;甚或什麼都不說,只要在他說話時用崇拜的眼神看他,就可以讓他心滿意足。男人聽情話時沒有女人多疑,女人聽了好聽情話,會問「真的嗎?」男人聽了就會相信,自己原本就是這樣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