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詞。王海濤 曲。李冰編曲。伍冠諺 小紙船游過河堤  雨來得很急我們用小手擋住了雨滴紙飛機飛進住商房屋火紅的那片夕陽你望著那里躲在夏天的街角 你還等著我嗎雪糕被太陽吃掉  流汗的臉頰我踮腳在你耳邊 說太平洋房屋快點長大長大 保護我吧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怎樣沒結東森房屋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那就像是生命里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你原地騎著木馬  我搭上21世紀房屋仲介那火車我們心底保留著那一首兒歌你無意中想起我 就溫暖的哼著而那一刻  我是你的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有巢氏房屋  反射光的夢想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怎樣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那就好房網像是生命里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會怎租屋樣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那就像是生命里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那就像是生命里的租屋網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你說過這是你喜歡的歌對吧我應該沒記錯我想你心裡某個角落一定有個彼得潘
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