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日劇迷上日劇是這一陣子的事。日劇每一齣大概都是10集左右,相較於京站美食台劇,雖然集數顯得較少,但每一集都很憾動人心,因此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宜蘭民宿對戲劇作品的用心,不拖泥帶水,反而讓觀眾更甚意猶未盡。最近看過的日商務中心劇有:(1)淺草福丸旅館I、II:西田敏行等主演(2)Hero:木村拓哉、松隆子租房子、阿部寬等主演(3)不能結婚的男人(熟男不結婚):阿部寬等主演(4)我們看房子的教科書(5)十四歲的媽媽(6)西洋古董洋果子店(7)電車男(8)護士小葵房地產(9)2nd House(18禁:但還蠻笑的)(10)邱比特的惡作劇(18禁:但還蠻笑的房屋買賣(11)螢之光(12)白色巨塔(最棒)總之,很喜歡日劇。你如果也有覺得不錯看買屋的片,就留言告訴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