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基地”組織襲擊也門軍事機構致16人死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也門政府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2日說,一伙“基地”組織武裝分子當天攻擊位於也門南部亞丁省省會亞丁市的政府軍總部,造成16人死亡。
  據這名官員說,“基地”組織武裝分子當天突襲了位於亞丁市的第四軍區指揮部,並和守衛那裡的衛兵激烈交火,至少6名武裝分子、5名士兵和5名平民在交火中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
  一名第四軍區指揮官證實了指揮部遭襲擊的消息。
  亞丁市醫院的醫生說,多名士兵因傷勢嚴重,已被送往首都薩那接受治療。
  據悉,通往該指揮部的道路已被封鎖,也門政府已派特別安全部隊前往該指揮部展開調查。目前尚無組織宣佈此次襲擊事件是其所為。
  長期盤踞也門南部地區的“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於2009年由“基地”組織位於沙特和也門的分支合併組成,之後一直與政府軍進行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