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青島10月26日消息(記者劉華棟 王偉)青島宜昌美景經適房項目“畫假窗”問題有了最新處理結果:相關負責人被處理,房屋外牆被重新粉刷。
  今天上午,青島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青島發佈”發佈了題為“關於宜昌美景項目的情況說明”的長微博,其中稱,針對網民反映的經適房宜昌美景項目“假窗”問題,市規劃局、市北區政府進行了初步調查處理:1對規劃監管中的直接責任人進行嚴肅批評、責令作出深刻檢查,並視進一步調查結果依法依規進行處理。2責令建設單位-青島四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限期迅速整改,目前已完成外牆重新粉刷工作,對於整改過程中產生的全部費用由建設單位自行承擔。
  微博稱青島市城鄉建設委、市國土資源房管局、市北區政府分別成立了質量組、檢查組、群眾組,加快推進項目進展,確保11月底之前交付使用,延期交付產生的費用由建設單位自行承擔,檢查組已對全市其他項目開展拉網式檢查。  (原標題:青島經適房“假窗”問題作出處理:外牆重新粉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