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省委政法委機關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提出要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釘釘子精神打好持久戰,從思想上找根源、從行為上抓整治、從制度上堵漏洞,認真總結經驗,進一步鞏住商不動產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孟蘇鐵出席會議並講話。microSD他指出,省委政法委機關始終把教育實踐活動的著力點和落腳點聚焦在穩步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上,堅持領導帶頭,做好引領示範;堅持問題導向,聚焦作風問題;堅持批評和自我批評,貫徹整風精神;堅持開門搞活動,確保群眾滿意;堅持完善制度機制,做到標本兼治。通過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機關“四風”問題得到有效遏制。
  孟蘇鐵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把落實為民務實清廉借款要求,端正黨風、改進作風作為一項長期任務,持之以恆地抓實抓深。要切實抓好後續整改落實工作,特別要狠抓整改工作責任制的落實。要把成功做法經驗化、零星探索系統化、有效措施制度化,以制度建設體系化落實作風建設常態化。要切實加強對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分類指導,建立省委政法委班子成員直接聯繫基層政法單位制度,進一步夯實政法基層基礎、推動隊伍建設。要把作風建設成果轉化為抓好全省政法工作落實的更大成效,深入推進平安雲南、法治雲南建設,不斷提升執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眾安全感滿意度。
  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喬漢榮主持會議。省委第二督導組到會指導。會後,省委政法委機關黨員幹部對處以上幹部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了信用卡代償民主測評。
  通訊員 雙鳳鶴 記二手餐飲設備者 陳曉波  (原標題:孟蘇鐵:打好持久戰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xurkfbxvi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